圖片提供/高登鐘錶  資料來源:美麗佳人

進入高登鐘錶的頂級Wonderland

編輯/周月容

圖片提供/高登鐘錶  資料來源:美麗佳人   
踏入BELLAVITA妳會發現,平常寬廣的中庭變成了一座歐式皇家花園,神秘高聳綠叢後的奇幻空間,有著黑白棋盤格紋地板……這是高登鐘錶首度在台灣舉辦的超頂級鐘錶大展的會場。從裝置陳設到精彩的鐘錶,令人眩目稱奇,彷彿進入了愛麗斯夢遊仙境般的Wonderland鐘錶迷宮。 

隨著景氣好轉,高消費市場的再度活絡,頂級訂製珠寶、高級鐘錶紛紛在年底進駐台灣市場。來自新加坡的高登鐘錶首度在台灣舉辦的超頂級鐘錶大展,就選在信義區最頂級精品所在地BELLAVITA寶麗廣塲,耗資千萬打造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迷宮樂園,展示著總價超過七億台幣的頂級名錶。

此次展出集結了旗下16個頂級鐘錶品牌,包括了Audemars Piguet、Girard-Perregaux、Harry Winston、Hublot、Jaeger-LeCoultre、Roger Dubuis、Baume & Mercier、Bell & Ross、Breitling、Chronoswiss、Corum、Glashütte Original、Graham、Jaquet Droz、Ulysse Nardin、Zenith等品牌的頂級錶款,當然也請到重量級的明星為其站台,有特別來台的李玟,以及楊一展、紀亞文、林又立、李安卓、瑞莎等藝人,由美麗優雅的香港名模周汶錡、陳思璇等台灣頂尖名模以時尚秀的方式展示旗下最具代表性的錶款,超過300只的頂級限量名錶,自11月19日(五)~11月28日(日)為期10天在BELLAVITA中庭展演,除部分時段為貴賓專屬鑑賞不對外開放外,其他時段都歡迎大家一同鑑賞品味這難得齊聚一堂的頂級鐘錶工藝。

資料來源:美麗佳人

 

高登頂級鐘錶展 李玟桃色性感洋裝出席

史無前例、鐘錶工藝之最!

圖片提供/高登鐘錶  資料來源:MSN女性時尚

圖片提供/高登鐘錶  資料來源:MSN女性時尚

圖片提供/高登鐘錶  資料來源:MSN女性時尚

圖片提供/高登鐘錶  資料來源:MSN女性時尚

圖片提供/高登鐘錶  資料來源:MSN女性時尚

圖片提供/高登鐘錶  資料來源:MSN女性時尚

圖片提供/高登鐘錶  資料來源:MSN女性時尚 

圖文: 高登

來自新加坡最具規模鐘錶公司高登鐘錶,首度在台舉行超頂級鐘錶大展,自11月19日起至28日止為期10天,在信義區最頂級精品所在地BELLAVITA寶麗廣塲,耗資千萬將挑高中庭幻化為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迷宮樂園,集結旗下16個頂級鐘錶品牌(Audemars Piguet、Girard-Perregaux、Harry Winston、Hublot、Jaeger-LeCoultre、Roger Dubuis、Baume & Mercier、Bell & Ross、Breitling、Chronoswiss、Corum、Glashütte Original、Graham、Jaquet Droz、Ulysse Nardin、Zenith),展出超過300只、總價值超過7億元台幣的頂級限量名錶,以此壯麗規模引領大眾走入品味頂級鐘錶工藝的奇幻旅程。

國際巨星李玟今日下午以一襲浪漫桃色性感洋裝出席錶展開幕記者會,全身配戴超過四千萬台幣的鑽飾於鑽錶,巨星李玟笑言:『平常出席或演唱都是保鑣在身邊保護我的安全,今天的保鑣卻是保護珠寶,感覺好不一樣啊!』而談到名錶,李玟到是眼睛一亮,『我自己也有收藏名錶的喜好,數量啊,是有一些啦,而且我還特別買了專門保存錶的箱子保護它們呢!買錶是很好的投資啊,送禮也是最好的選擇。』而香港名模周汶錡則是今日主秀,引領一票台灣名模大秀名錶,身上更是佩帶了超過七千萬台幣的鑽飾與鑽錶,周汶錡緊張的說:『這是我有史以來戴過最貴的商品呢,這麼貴重的鑽飾與名錶,害我好緊張啊!這麼貴的東西我不捨得買啦,我只知道工作,連投資都不懂呢!』

  18日晚間,此萬眾矚目的頂級鐘錶展舉行開幕派對,邀請到專為聽奧、世運表演開幕秀的知名特技團體「新象藝術」為錶展量身訂製演出,以驚奇不斷的華麗特技作為暖場並揭開序幕。同時還邀請到國際動感巨星李玟出席站台,重頭戲更將由香港名模周汶錡引領一眾台灣頂尖名模,包括:楊一展、陳思璇、紀亞文、林又立、李安卓、瑞莎、張珈禎、唐國忠、張珈瑜、博焱……,以時尚大秀規模展示旗下16品牌最具代表性的頂級錶款,還有實力派歌手更是甫獲金鐘最佳女配角影后—高慧君現場演唱,如此難能可貴的頂級視聽饗宴,吸引了國內數百位名流參與盛會、蒞臨鑑賞。

斥資千萬奢華打造Wonderland奇幻樂園

一踏入BELLAVITA,平日廣闊的中庭倏地而起有如歐洲皇室花園的高聳綠叢,推開花園入口烙印著高貴紫色高登鐘錶LOGO的挑高門欄,印入眼簾的是一個個巨型西洋旗子豎立於內,集合高登鐘錶旗下各家頂級鐘錶品牌、精銳盡出展現尊貴,而地板則是黑與白構成的棋盤格紋,恍若走進了Wonderland鐘錶迷宮,眩目之姿令人嘖嘖稱奇。

資料來源:MSN女性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