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周汶錡佩戴全球唯一的愛彼花舞飛揚訂製珠寶及鑽錶套組,參考價74,650,000元。(高登鐘錶提供)

自由時報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天后Coco李玟特別搭乘專機為耗資千萬打造的高登頂級鐘錶展站台,本身也喜歡蒐藏手錶的她,看見這座以愛麗絲夢遊仙境概念打造的wonderland鐘錶迷宮,立刻大呼「太漂亮了」。她說自己最喜歡收到的禮物就是手錶,她就曾送錶給喜歡的男性,並在錶背刻上甜蜜的special message。

耗資千萬辦展 打造迷宮花園

來自新加坡的高登鐘錶首度在台灣舉辦大型頂級錶展,即日~11/28假BELLAVITA集結16個品牌、展出超過300只錶款,此展將館內挑高中庭幻化成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迷宮花園,花園入口有高登鐘錶紫色LOGO挑高門牆,映入眼簾的是巨型西洋旗子和黑白格紋棋盤地板。

演藝圈結婚潮 Coco不跟進

本次錶展邀請周汶錡帶領陳思璇、楊一展、紀亞文、林又立、瑞莎等名模,展示總價值估計逾新台幣7億元的新商品。周汶錡佩戴愛彼全球僅一套的花舞飛揚訂製珠寶、鑽錶套組,價值超過7千萬元,光采甚至贏過主秀Coco,不過天后人逢喜事精神爽,問起婚事,Coco開玩笑說因為明年演藝圈結婚的人太多,讓她訂不到適合場地,她表示時候到了一定發布喜訊。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頂級表展 COCO高貴站台

2010/11/19 udn/聯合報

資料來源:聯合報 

名模周汶錡佩戴總價值7千多萬的珠寶和腕表。記者徐世經/攝影

資料來源:聯合報

林又立,扮起小公主展示高登鐘表。記者徐世經/攝影

Coco李玟、香港名模周汶錡昨天連袂出席高登鐘表的頂級表展記者會。演藝圈喜事連連,李玟笑說她「搶不到(結婚)場地,一切不急。」至於前陣子去印度工作的周汶錡,不但對印度的印象改觀,還迷上印度男。

為了昨天的活動,李玟特地掏腰包置裝,一襲桃紅色的深V領洋裝,襯出凹凸有致的身材。佩戴愛彼表全球僅一套的訂製珠寶項鍊和鑲鑽陀飛輪珠寶表,加起來四千多萬元。對此李玟自嘲說,跟在身邊的保鑣是為了珠寶,「我跌倒沒關係,摔到珠寶可不行。」

昨天的會場布置得宛如童話世界,是否會想辦童話式婚禮?對此李玟表示還在思考,(婚事)時候未到,「反正明年春天太多人結婚,搶不到場地啦!」

對腕表情有獨鍾的李玟,曾送腕表給喜歡的男生,「因為他老說時間不夠,我就送時間給他。」她認為送腕表很有意義、有紀念價值,她家中也收藏了十幾只腕表,欣賞機械機芯的運作,不曾真正拿來計時。

李玟最近為了在大陸的演唱會忌口,前晚來台,朋友帶她吃客家菜解饞,她也只點絲瓜、薑絲蛤蜊湯等清淡的食物。

香港名模周汶錡前陣子赴印度工作,意外發現印度女人性感、男人溫文有禮,長得高大且帥。她說有一個印度知名男星,同時有30幾支廣告,到處都看得到,可惜對方已婚。主辦單位昨天把現場最貴、總價值7千多萬的珠寶和腕表都讓她佩戴,「是工作以來戴過滿貴重的」,她深感榮幸。

高登頂級鐘表展即日起至28日止在BELLAVITA中庭登場,展出價值超過7億、300多只腕表。主辦單位耗資2千多萬元打造如夢似幻的腕表世界,名模林又立也忍不住想像自己置身在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奇幻世界,扮演起小公主,獨家為本報留下甜美的倩影。

記者祁玲/報導

資料來源:聯合報/udn

 

李玟排場如天后

  • 2010-11-19
  •  
  • 中國時報
  •  
  • 謝學豐/台北報導
  •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 ▲香港名模周汶錡配戴愛彼花舞飛揚系列鑽表、頸鍊、耳環套組,鑽重將近160克拉,全套7千465萬元。(王英豪/攝影)


  •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情節在信義區Bellavita上演,高登頂級鐘表展布置如童話國度,瀰漫著奢華童趣,蒼翠綠叢雕飾成英文數字圍籬,黑白相間的地板像棋盤格紋,上頭矗立一個個如棋子般的表櫃,展示多款頂級名表,現場共超過300只腕表,總價飆破7億元。

    Coco曾以表訴情衷

  •      Coco李玟特別搭乘專機來台出席表展,她以一襲深V洋裝襯4千萬元愛彼表行頭,排場有如天后降臨,「戴上如此美麗貴重的珠寶名表,感覺自己好像公主,就怕脫下來之後,又變回灰姑娘。」

         Coco坦言曾經以表訴情衷,傳達「希望有更多時間在一起」的甜蜜暗示,她也認同腕表的代表性與紀念價值,在所收藏的各式腕表中,最愛有計時功能的大表面,表款的複雜功能或矜貴珠寶,同樣吸引她的目光。

    周汶錡戴鑽表組破七千萬

  •      對於大S、侯佩岑陸續傳出喜訊,可望在明年春天結婚宴客,Coco是否也有好消息?她嬌嗔回應,「我搶不到場地,都被她們訂光啦!」婚期傳了好幾年,卻始終只聞樓梯響。

         香港名模周汶錡同台走秀,與22名模特兒演繹名表,她戴上愛彼鑽表、頸鍊套組,總價超過7千萬元,破了她出道以來所配戴過的最貴珠寶紀錄。

 

李玟高檔貨看飽 搭專機來台賞7億元鐘錶迷宮

2010年11月19日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香港名模周汶錡過海走秀,表示買好錶是好投資。

「要辦就要辦最大、最好的!」新加坡Cortina高登鐘錶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施文良豪氣發話。高登深耕台灣鐘錶市場十分積極,昨於台北BELLAVITA寶麗廣塲舉辦頂級鐘錶大展,共號召16大品牌,展出超過300只、總值逾7億元的頂級名錶。婚訊受關注的歌手李玟前晚也搭未婚夫的私人專機回台,還掏腰包買新行頭,就為搭配逾4000萬元的AP珠寶鑽錶。

為了做大台灣鐘錶市場大餅,也展現台灣錶迷深厚消費實力,高登這回費心邀集各大品牌共襄盛舉,舉辦這場台灣有史以來最盛大的頂級錶展,更大手筆砸千萬元打造宛如歐洲皇室花園的Wonderland鐘錶迷宮,展列各品牌精心秀出的頂級限量錶款;即日起至28日止,開放免費參觀。 

周汶錡走秀

 李玟逛高登錶展自比像愛麗斯夢遊仙境,她說:「我對錶情有獨鍾,可以參加這麼豪華的錶展,一次看到這麼多名貴的錶,超級開心。我覺得錶是送人最好的禮物,特別是生日。」雖謙說收藏的錶款不多,但她坦承說:「有個可愛的箱子(櫃子)收藏錶。我喜歡大錶,特別是有計時功能的錶,錶面幾個小圈,就覺得好看。也有一些鑽錶、珠寶錶啦!」

錶展開幕由香港名模周汶錡領軍秀錶,她佩戴愛彼錶(Audemars Piguet,AP)頂級手工訂製珠寶與鑽錶,總值逾7000萬元,她表示是工作以來戴過最高價的鐘錶珠寶組合,「我很喜歡,若真的有財力,我會想買,但不會戴出門,怕會丟掉呀」!另外,BELLAVITA梁太一家也難得共同出席活動。

報導:邱瓈瑩 攝影:朱世閎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