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Hitoradio

資料來源:【2009-10-09 Hitoradio】 

10/2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夢.想.家】的星光王子潘裕文,之前與『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合作「完美執事潘裕文‧圓小小夢想」活動,成功募集眾多歌迷簡訊,其中「想跟潘裕文一起洗溫泉」或是「想量潘裕文三圍,感受健身有成的身材」等接觸潘裕文身體的夢想,都讓他深感不好意思,直呼「歌迷重口味」。而大部分女歌迷最欣賞潘裕文的王子形象,紛紛想合拍婚紗照,之前潘裕文就化身帥氣新郎來到位於中山北路上的「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一一服務三位幸運女歌迷,獻上激情浪漫的時刻。

幸運被選中的歌迷分別是18歲女大學生、以及26歲與28歲的OL。活動突破傳統,改由新郎丟捧花,接到捧花歌迷可說出心中夢想的激情橋段。結果接到捧花的第一位歌迷希望「磨鼻子15秒」,潘裕文尷尬說:「活到25歲,第一次磨鼻子耶!」歌迷開心到今天都不願意洗臉了。第二位歌迷不甘示弱,願望是「潘裕文親吻鎖骨」,潘裕文睜大眼向唱片宣傳求救,沒想到宣傳故作無奈表示:「完美執事當然沒有尺度限制」。等到第三位歌迷登場,潘裕文已經緊張到「好想跳舞,流很多汗,好濕喔!」由於發片在即,潘裕文積極健身,第三位歌迷為感受健身成果,指定新娘抱旋轉10圈,只是轉到第6圈時他已經腿軟,女歌迷還是貼心安慰:「這樣抱著,我真的感受你變壯了耶。」

其中一位女歌迷曾因工作壓力繁重,傷害過自己嚇壞家人。而讓她情緒穩定的力量,就是來自潘裕文的歌聲。她說:「喜歡他歌聲中溫暖的力量,面臨低潮時,都是潘裕文的歌陪伴渡過。」潘裕文被這段話感動到單膝跪下,獻上花束並演唱歌迷指定的新歌「幫妳記得」,希望透過老天爺給的聲音天賦,來幫助幫助更多人。

面對三位新娘接連的告白與獻愛,讓25歲的潘裕文燃起結婚念頭,同時許下了30歲結婚的願望,至於爸媽是否會幫忙挑媳婦,潘裕文表示「我只挑我喜歡的,這方面我不妥協。」而且自己重視第一眼的感覺,喜歡吃苦耐勞的女生,謝絕公主病需要人伺候的大小姐。至於夢想中的婚禮,潘裕文最想在海邊舉行,讓大家吹海風、喝啤酒、聽音樂,最後緊接著舉辦比基尼派對,新郎也可以脫掉西裝,改穿背心加海灘褲玩樂,但又害怕「如果朋友帶來的正妹太辣,搞不好會讓他後悔。」

資料來源:【2009-10-09 Hitoradio】

資料來源:【2009-10-09 Hitoradio】 

資料來源:【2009-10-09 Hitoradio】 

資料來源:【2009-10-09 Hitoradio】 

資料來源: Hitoradio

台北婚紗,婚紗景點,台灣婚紗,婚紗,茱莉亞婚紗,JULIA,婚紗,JULIA新婚情報,小S,阿雅,Juliaweddingnews,結婚照,台中婚紗,海外新人婚紗,茱麗亞,茱麗亞婚紗,茱麗亞禮服,攝影名店,女藝人,慕少萍,台中茱利亞,台中茱莉亞,茱利亞,茱莉亞,台北茱莉亞,JULIA MUH,蘇菲雅婚紗,婚紗,婚紗攝影,婚紗禮服,婚禮攝影,新娘秘書,小s婚紗照,王瀅,陳喬恩,julia,julia新婚情報,CH,西敏,林莉,婚紗,蘿亞,Vera Wang,胡婷婷,天心,weddingphoto,季芹,Sophia,婚紗,攝影,寫真,全家福,寶寶照,Wedding photo,Studio,bride, marry, married, marriage, wedding g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