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12:00來源:《時尚·新娘》    編輯:胡蕊

資料來源:時尚網/時尚新娘2010.11 

仿泰絲立體感婚紗、多層次蕾絲頭紗/Julia·Muh
銀灰色珍珠耳環/Lane Crawford

冬季室內婚禮,造型感頭紗成為新娘LOOK的重頭戲,一款設計繁複的精緻頭紗,能為婚禮儀式的神聖感添重加分。 多層次的蓬鬆廓形,讓步入婚堂的新娘呈現出立體美感,從每個角度都堪稱完美、光彩照人。

超長款罩紗:

用剪裁獨特的簡約婚紗和能覆蓋整個裙擺的大面積蕾絲頭紗相搭配,小花童們從傳統的提裙擺變成了提頭紗,婚禮環節的設計感和觀賞性都得以提升。

蕾絲頭紗應該這麼戴:
蕾絲頭紗的花紋已經足夠花俏美麗,新娘的配飾就應保持簡約造型,但要富有光澤,以體現造型的層次感。

雙層圓擺頭紗:

簡約清新的法式鄰家女孩,垂感裙擺和蓬鬆透明的頭紗在廓形上形成鮮明對比,有張有弛。 輕舞裙擺,整體造型將變得更加生動。

如果你要戴很多珠寶:
婚紗設計上巧妙運用金色蕾絲,簡約的婚紗能完美映襯出珠寶的閃耀,這讓新娘整體造型有了添加華麗珠寶的可能。

拖尾長頭紗:

質地較為挺括的長款頭紗,能為新娘的頂端造型提供空間感,此款造型同樣需要花童的陪伴和映襯。

如果你要穿深V領:
簡約設計適合搭配個性化的珍珠項鍊,手捧花的花材與婚紗上半身的褶皺設計十分搭調。


多層次疊紗:
捏褶設計和裙擺的蓬鬆造型,讓婚紗本身充滿了多層次的設計感,這對亞洲新娘的身材是很好的修飾。這樣精心的婚紗設計,頭紗的造型也要夠豐富才能呼應主體。

繁簡搭配才夠型:
當擁有多重看點時,新娘的髮型就要設計得乾淨利落,純淨的妝面最好,火紅的花材能為純白婚紗帶來熱情與生機感。

 

資料來源:時尚網/時尚新娘20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