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 (2010-03-22)  文劉子鳳 照片JULIA婚紗提供

資料來源:奇摩時尚 

小禎
主持人胡瓜的愛女,走紅綜藝、談話性節目多年,是圈內少數的「醫師娘」兼當紅藝人,目前已躍升為談話性節目的主持人,也是各大時尚節目的常客


1.女明星的小臉總是令人羨慕,可以請你分享你個人的小臉秘訣嗎?

 A:我的臉幾乎都是靠我的先生「整」出來的,因為一個人的臉要瘦,不靠外力、只靠保養,很難達到效果,但,如果動了整型手術,再以其它方式維持小臉就容易多了,否則,如果用什麼簡單的方法可以讓臉變小,整型外科老早就倒光了,怎麼可能愈開愈多呢?

所以我可以很坦白地告訴別人,鼻子、下巴是臉部最難改變的地方,但也是影響臉型的關鍵部位,鼻子塌、臉就顯大,要立體、就得打玻尿酸,淚溝填起來,看起來就年輕,下巴變尖、臉就會小,只要是把臉部該突起的位置加強、不讓它往外長出,臉當然就會變了。

我打了肉毒桿菌在咀嚼肌的位置,讓肌肉萎縮,下顎就變廋了,然後以電波拉皮的方式讓肌膚緊實,下巴、鼻子都打了玻尿酸,就是這樣讓我的臉徹底變小的。

資料來源:奇摩時尚 

2.請分享瘦臉又瘦得好看的秘訣?

A:瘦臉瘦到兩頰變凹,是一種時尚,但,太陽穴如果凹下去,有人就擔心會影響夫妻運,所以保持臉部肌膚的彈性很重要,要勤擦緊實霜、多喝膠原蛋白,如果太凹陷,就想辦法做豐頰手術,填一點自己的脂肪進去,還是一句老話,不管做了什麼手術,術後「保養」、努力維持也很重要。比如說,打完肉毒桿菌,千萬不要再咬口香糖、啃蒟蒻,更不可以吃檳榔或啃硬的食物,否則咀嚼肌拚命運動,一定又會長出來。

3.請推薦好用的的瘦臉保養品?

A:我沒擦過小臉霜,倒是擦了AMARNI的小臉粉底液,是廠商送我的,我本來想送化妝師,她說,這個太珍貴了,據說,裡面有些成份具有拉提肌膚的效果,我不信邪,擦了一次,發現擦了它整個臉真的有一種緊緻、拉提的感覺,聽說坊間不容易買到,我特別珍惜使用這一瓶粉底液。

4.請推薦可以瘦臉的小物?或道具?

A:我沒有過滾輪式按摩器,但,我買過坊間的導入儀,結果被先生罵得半死,因為我們的診所裡面就有超大型的「導入機」,我先生說,為什麼要花五十元、一百元去買這種小機器,用沒幾次就扔在一旁,這樣更浪費。哈、哈!所以我就三步五時去診所「導入」一下。

資料來源:奇摩時尚 

 5.請分享讓臉部顯瘦的化妝技巧?

 A:化妝的重點,就像臉部的微整型概念一般,讓五官變得更立體,就是要把臉部的輪廓用深色粉底加深,鼻子兩側也加深,讓臉看起來窄一點,然後,臉上該突出的位置打亮一點,如眼下、T字部位和下巴,眼下如果不打亮一點,看起來就顯得老氣。

6.請推薦讓臉看起來更小的髮型?

 A:基上本,臉大的人留一頭長髮,就是「愈蓋彌彰」,看起來不但不會讓臉變小、而且很沒精神,所以最好把頭髮梳起來、梳得非常乾淨,千萬不要再搞什麼瀏海,讓別人的視覺焦點一直停在臉上。


7.請分享看起來讓臉更小的拍照姿勢?或拍照技巧!

A:我都會稍微側個身,下巴壓低一點。


8.請問有沒有其他小臉美女是你很羨慕的對象?

A:我覺得李蒨蓉就是小臉美人,她的臉是黃金比例,五官長得太美了,我老公常拿藝人的照片做研究,也說過李蒨蓉長得非常、非常美,是天生的大美人,像大陸女星范冰冰、李冰冰也是小臉美人一族。


資料來源:奇摩時尚

台北婚紗,婚紗景點,台灣婚紗,婚紗,茱莉亞婚紗,JULIA,婚紗,JULIA新婚情報,小S,阿雅,Juliaweddingnews,結婚照,台中婚紗,海外新人婚紗,茱麗亞,茱麗亞婚紗,茱麗亞禮服,攝影名店,女藝人,慕少萍,台中茱利亞,台中茱莉亞,茱利亞,茱莉亞,台北茱莉亞,JULIA MUH,蘇菲雅婚紗,婚紗,婚紗攝影,婚紗禮服,婚禮攝影,新娘秘書,小s婚紗照,王瀅,陳喬恩,julia,julia新婚情報,CH,西敏,林莉,婚紗,蘿亞,Vera Wang,胡婷婷,天心,weddingphoto,季芹,Sophia,婚紗,攝影,寫真,全家福,寶寶照,Wedding photo,Studio,bride, marry, married, marriage, wedding g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