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時尚網 

婚紗/ Julia Muh

腰封/ Ports

2010-10-14 16:14來源:《時尚·新娘》    編輯:胡蕊

靈感源自Douglas Hannant 2011春夏紐約婚紗時裝週的秀場造型,花冠代替頭紗,田園且印象深刻。 時尚新娘的婚禮造型必然要與美麗緊密相關,在個性表達上,清新純淨的臉龐更適合與自然氣息濃郁的配飾一同出鏡。 時裝編輯為我們的9月真實新娘伊麗選定白玫瑰的花冠之美。

資料來源:時尚網 

新娘檔案:
王伊麗,地道的北京女孩,2007年新絲路世界模特大賽冠軍,身高179cm,體重55kg,天蠍座。 自我性格評價:直率、倔強,樂觀,擅長自娛自樂,絕對閒不住,對愛情屬於認准了就百折不撓型,認定智慧型的老公。 身為模特,伊麗是個“空中飛人”,但她還是利用在北京的空閒時間開了一家廣告公司。對於婚紗的類型喜好,引用她的原話“只要漂亮就好,哈哈”。 婚禮日期:10月初


變身魔法1:花冠造型,與身高無關,與氣質相關

伊麗的身高還有性格,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一個外向的大女人。 很多星座描述上都為天蠍女孩加以“冷美人”的頭銜,時裝編輯從伊麗臉部輪廓獲得的信息:乾淨,直白的情緒表達中透著一絲冷艷。 於是造型團隊捨棄了之前色彩濃郁的紅玫瑰,而是用綠色和白玫瑰裝飾,清淡的色彩和細緻緊湊的五官一同構圖,才會保證花冠成為新娘造型的最佳配角,賓客們的視覺重點,仍是新娘的臉龐。

不必擔心新娘的花朵頭飾造型太過小女人,或是太過田園缺乏華貴感,只要選對和新娘氣質相契合的花材即可。 而花冠的造型大小、花朵的數量運用,除了要以新娘的臉形做參考,婚紗裙擺的大小、質地也是重要指標,豐盈的大號裙擺,新娘頭飾的花束也應豐滿密集。

資料來源:時尚網 

變身魔法2:花朵裙擺,展現溫柔的王者氣勢

各種碎花、綴花,聽上去很小女人,對身高179cm 的北京女孩來說,似乎不是很搭調,但是和白綠相間的花冠放在一起,純淨的白,配上高腰線的綢緞腰封,裙擺多層次,綴滿量級厚重的空氣感花朵,精緻、柔和的隆重感就出來了。 這種溫柔的“軟力量”,是化解高個子新娘“強勢”姿態的有效手段。

花朵裙擺的面料材質和花形也極為講究,臉型偏圓潤的新娘適合圓形花朵造型,臉形有棱角的的新娘適合多面體花卉造型。 當下最流行的兩種製作花朵的面料是雪紡和歐根紗,前者垂感優良、飄逸且有彈性,後者透明、光感朦朧,製作出的花朵有硬挺的蓬鬆感,適合未來感造型或是夢幻造型。

變身魔法3:A字公主裙,窈窕且高貴

芭比娃娃最常出現的形象就是A 字公主裙,伊麗修長的身材,怎樣才不會給賓客們帶來仰視的壓力感? 造型團選用了有親和力的公主裙,背部的花朵裝飾是細節亮點,也是對花冠主題的完美呼應。根據新娘的氣質,白紗質地的垂感輪廓要好於綢緞質地的蓬鬆廓形。 為表現貴氣,且氣質純淨,珍珠配飾必不可少,而且應盡量選擇色澤偏冷的白珍珠。

資料來源:時尚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