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莊佩玲(前排左起)和父親莊正彥、母親何玉蓮、老二莊佩真,妹婿楊秉倫(後排左起)和么妹莊佩容拍全家福。

2010年10月23日蘋果日報

【張瑞振╱台北報導】44歲莊佩玲在家中三千金裡排行老大,但至今單身,和立委黃義交傳緋聞多年,一度傳出兩人好事近,最後卻都只聞樓梯響,反而是她31歲么妹莊佩容率先在今天步上紅毯,已發喜帖給黃義交,莊佩玲說:「現在自由自在,挺好的。」

不捨遠嫁奧地利

莊佩玲父親是台視前總經理莊正彥,莊佩容在家排行最小,卻是第1個結婚的女兒,老公楊秉倫現為奧地利電信公司網路3D動畫師,本周六婚禮在君悅飯店舉行,席開20桌,婚後她將遠嫁當地,家人都很不捨,對家中第一件喜事,全家總動員,媽媽和兩個姊姊擔任挑選婚紗與造型的總顧問,莊正彥則認真勘查場地和掌握一切細部流程。 
對妹妹結婚,莊佩玲說:「父母沒催婚,感情看緣分啦,這次參與妹妹婚禮,知道很多繁文縟節,覺得結婚很麻煩,現在一個人挺自在的。」莊佩容則說:「大姊單身很快樂,知道自己要什麼,我父親說大姊開心就好。」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