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中國時報/中時電子報 

健康性感、胸型美,前開大V、背後全露,整體造型好看,但胸前水鑽已是焦點,無須再穿水鑽高跟鞋搶掉視覺重點。

設計師Julia Muh設計的禮服28萬元。
★評審/劉大強、李佑群、林國基
★攝影/中時影視攝影組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版權屬於台視所有,若有侵權,煩請告知,謝謝~^^

 

金鐘星光大道/Janet前後都開深V 翡翠加分優雅迷人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楊起鳳、褚姵君、陳若齡、江芷稜、黃琬軒、蔡菁怡、王景新、王筱君、白喬茵/台北報導】 

性感指數爆燈的Janet(謝怡芬)穿Julia禮服前後都開深V,搭配RICH JADE(富御)冰種翡翠,優雅迷人。

資料來源:聯合報 

Janet:Julia訂製禮服28萬元,搭配RICH JADE翡翠600萬元。 記者徐世經、高智洋、陳俊吉、趙文彬、徐兆玄/攝影

資料來源:聯合報/聯合新聞網

 

Janet深V露雙峰背全裸 網友大讚好大器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NOWnews

資料來源:NOWnews 

▲第三度入圍金鐘行腳節目主持人獎的Janet,穿深V黑色禮服大露美背豋場。(記者邱榮吉攝) 

第4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22日)登場,在星光大道上,為了因應梅姬颱風下雨,台視學乖了,特別緊急搭了百萬遮雨棚,就怕上演金曲獎滑水道事件。而Janet以節目《瘋台灣》入圍,她以一襲深V露雙峰,搭配背後全裸,驚艷全場,連主持人NONO也讚歎說:「以後主持節目也要穿這套喔!」 

金鐘獎星光大道走至現在,終於出現較為養眼的畫面,而Janet對於入圍金鐘獎,感到很開心。接下來的《瘋台灣》將由她帶領外國人遊台灣。網友對她一身性感裝,紛紛讚嘆說:「好正喔!」、「健康美女讚啦!」、「誰受的了!」看來Janet明天肯定會登上星光前三美。 

資料來源:NOWnews

資料來源:NOWnews 

Janet深V走星光大道! 

資料來源:NOWnews

 

希臘女神紅毯過境峰情搖擺【2010-10-23自由時報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Janet/Julia Muh深V露背禮服28萬元/富御戒指與耳環整套6百萬元/Dior潛水錶8萬5千元

第4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昨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梅姬颱風雨勢持續,有賴雨棚遮罩,星光大道滴水不漏,讓人欣賞了一場精采的紅毯禮服秀。本屆星光大道評審老師認為,Janet謝怡芬低胸裸背裝最搶眼,天心則是性感與優雅交融的代表。

希臘女神紅毯競艷

老師們認為,「藝人們對於金鐘紅毯的造型,看出較以往更為隆重,精采之處,就在於她們如何巧妙的營造出隆重感。」「Duncan」何立德老師認為︰「最搶眼的莫過於希臘女神風格。」林莉老師也認為︰「許多漂亮的造型,珠寶點綴得恰到好處;或者根本就不需要珠寶。」

不靠誇張珠寶更搶眼

以天心而言,禮服線條切得漂亮,尤其是肩膀、頸項與鎖骨地帶,凸顯性感與優雅,並且謹守了「珠寶不宜過大的危險」。

Janet則是一出場就驚豔全場。珠寶鑲飾在禮服深V線條,加上後背全裸得讓人驚豔,林莉老師說︰「不用珠寶裝飾,反而是最好的裝飾。」

楊千霈脫俗 柯淑勤復古

紅毯造型最成功的,還包括掌管主持棒的楊千霈,一襲褶襉與蕾絲裝飾單肩禮服,僅以戒指、手環裝飾,配合乾淨而時髦的髮妝,顯得脫俗動人。林若亞則是以金色露背長禮服與訂製珠寶現身,協調的色系,讓她閃閃發光。柯淑勤也是穿單肩晚禮服,加上新鮮嬌嫩的紅唇,流露著復古50年代的時尚氣質。白歆惠的馬甲禮服、魚尾散狀的裙襬輪廓,則散發一股雍容自在。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