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中國時報/中時電子報 
    ▲陳威全(右)與伍珍儀4月公證,昨舉行婚禮和喜宴。(康鴻志攝)

  • 2010-09-20
  •  
  • 黃雯犀/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

   陳威全19日與相戀兩年半的伍珍儀舉行喜宴,席開50桌,花了約200萬元。現場有周杰倫專屬舞團開場,Alisa、張智成、方炯鑌等好友輪番上場獻唱,因同屬新生命小組教會,好友林育羣(小胖)也到場,壓軸以美聲演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

 來自馬來西亞的陳威全,今年26歲,在教會認識大他4歲的伍珍儀。兩人是虔誠基督徒,一見傾心後,各自回家禱告兩個月,確定對方是未來伴侶才開始交往,深信性是上帝賜給夫妻的禮物,婚前未「偷跑」。兩人4月公證,昨先在教會舉行浪漫婚禮。

 他5年前原本要發片,可是當時的阿爾發唱片出狀況,只好將歌曲賣給其他歌手,他轉入幕後。苦熬多年,今年終於發專輯《再見,單身》。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中時電子報 

▲陳威全(左)為新娘伍珍儀戴上婚戒。(康鴻志攝)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中時電子報

 

陳威全娶某大姊 憋2年開色戒

2010年09月20日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陳威全(右)昨與Jenny在新生命教會完婚。楊約翰攝

     【李志展╱台北報導】曾幫言承旭、蕭亞軒等人寫過歌的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陳威全,昨不畏颱風來襲,與大他4歲的妻子Jenny在台北完成終身大事。昨午小倆口先在新生命教會完婚,晚上在典華會館耗資200萬元、席開50桌宴客。
    紐約度蜜月

    陳威全來自馬來西亞,來台發展5年,最近才發行個人專輯《再見,單身》,但他之前因替言承旭寫歌《在KTV說愛你》與丁噹《我愛他》受好評。

    26歲的他與30歲、貿易公司上班的妻子Jenny在教會相識相戀,昨午他們在新生命教會,以基督教儀式完婚,昨新娘沒哭,反而是陳威全唱完《再見,單身》,見方文山、F.I.R等藝人錄製的祝賀VCR感動哭泣。昨方炯鑌擔任伴郎還上台表演,小胖昨也到場祝福。
    他們交往2年,遵守基督教不可有婚前性行為的規定,陳威全說:「深信性是上帝賜給夫妻最好的禮物,我們一直遵守規定。」小倆口月底到紐約度蜜月,問他們想生幾個小孩,他說:「越多越好。」 

    創作歌手花200萬娶妻
    ★陳威全 26歲:創作歌手,作品有言承旭《在KTV說愛你》、丁噹《我愛他》,發個人專輯《再見,單身》
    ★Jenny 30歲:任職貿易公司 
    婚宴規模
    ★地點:昨下午在新生命教會以基督教儀式完婚,晚宴在大直典華會館舉行
    ★席開:50桌
    ★嘉賓:伴郎方炯鑌,小胖、Alisa、任潔玲等
    ★花費:20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