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04日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吉增和(左)昨在訂婚宴上甜蜜摟著孟廣美的腰,她秀約3300萬元的Harry Winston 7.76克拉鑽戒(小圖)。鄭孟晃攝

【葉婉如、江祥綾、陳慧明╱台北報導】孟廣美昨和身家推估超過百億元台幣的中國富商吉增和文定,於遠東飯店席開28桌,她戴著3300萬元的Harry Winston鑽戒,幸福洋溢,提及兩人在一起10個月決定共度一生,不是外界想的「她是絕處逢生」,說著一度紅了眼眶,並打算快生小孩;但昨吉增和的14歲兒子因沒趕上班機缺席。

今年43歲的孟廣美昨穿28萬元的JULIA訂製禮服,和50歲的北京世貿天階投資公司董事長在台舉行訂婚宴,新郎吉增和有些緊張,她則落落大方,拿麥克風作勢敲他頭化解尷尬,他說:「我內心非常愛她,她是一個獨特、懂生活的人,帶給我很多生活的熱情和激情。」

孟廣美說出道就拍婚紗、當模特兒,出席各大派對,心裡卻渴望一個低調秘密的婚宴,但親友看到媒體報導,盛情難卻,昨席開28桌,訂婚儀式昨早於飯店舉行,昨晚宴上也即時播放過程,聘金數目她不願透露。 

預計明年完婚

吉增和是第二次婚姻,孟廣美感動說要在10個月內決定共度此生,不是簡單的事,她眼眶泛紅說:「他比我勇敢,很不容易。」也說:「很多人以為我遇到他是絕處逢生,其實不是,在經歷這麼多事後,能走在一起很難得。」她也透露吉增和曾說:「妳有沒有發現我們一分鐘都沒有分開過?」兩人熱戀甜蜜,走到哪都同行。被問到生子計劃,她打趣:「今天晚上就生行嗎?」她說自己年紀不小,如果有了是老天爺的禮物,「我也會努力,讓我能生幾個就生幾個。」
孟廣美說吉增和的貼心最令她感動,去年底H1N1肆虐,她旅行後返家高燒3天下不了床,吉增和知道她生病傳簡訊說「我求妳讓我帶妳去看醫生」,當下她深受感動,因為當時大家對發燒患者避之唯恐不及,他卻願意近距離
陪伴,且眼神堅定,讓她難忘,她說:「他一輩子沒傳過簡訊,我生病那3天卻傳了100多封。」
兩人婚期預計明年,但日子未定,她表示因老公旗下企業有兩項大型項目將啟動,目前她自己則忙於布置新房。 


兩岸聯姻 花236萬宴貴客

地點:遠東飯店 
桌數:28桌(每桌2萬8000元),78.4萬元 
菜色:龍蝦沙拉、XO醬象拔蚌、花膠燉雞等 
禮服:JULIA茱麗亞3套近百萬元 
伴手禮:WMF德國居家除臭蛋(市價1200元)280份,約33.6萬元 
喜餅:高帽子(每盒市價約800元)300份,約24萬元 
總計:236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受訪時,孟廣美(右)開玩笑拿麥克風敲吉增和的頭。

熱戀10個月許終身

20101004_蘋果日報孟廣美04.jpg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孟廣美文定 不諱言「絕處逢生」

【聯合報╱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聯合報 

台灣出身的名模孟廣美昨與北京世貿天階董座吉增和,在台北舉辦訂婚,斥資225萬席開28桌,現場還不收禮金。談到老公,孟廣美口中盡是感謝,笑稱媒體說她是「絕處逢生」,但她自認運氣好,而陳道明、黃曉明等人隔空送上祝福。

孟廣美在婚宴成稱職女主人,代替吉增和感謝所有團隊,也喊話希望當個稱職的董座夫人。兩人相識10多個月就決定攜手終生,孟廣美回憶去年底一度感冒生病時,吉增和3天傳百封簡訊,讓她從此確定這男人可以信任。

由於吉增和身價高達百億台幣,外界認為孟廣美之前的債務可順利解決,但她卻相當低調,笑稱絕處逢生,透露目前她正在負責新房裝修,還有演藝工作也會持續。至於明年何時結婚,她笑說還沒定案。

孟廣美的媽媽昨也一臉喜氣參加婚禮,笑稱「一年內想抱孫子」,孟廣美認為孩子是上天的禮物,會努力但不強求。

華誼集團主席王中軍特地為孟廣美來台擔任女方主婚人,與孟廣美同公司的明道也出席,原訂也要出席的安以軒卻臨時缺席。曾經跟孟廣美同門的陳思璇也穿金色小禮服來恭賀新人。蔡淑臻還稱昨參加婚禮想多認識單身男性。林嘉綺也盛裝出席。

昨現場不收禮金,孟廣美希望賓客將紅包捐給世界展望會,預估可收到百萬善款。

 

資料來源:【2010/10/04 聯合報http://udn.com/

老公3天百封簡訊 套牢孟廣美

  • 2010-10-04
  •  
  • 朱方蟬/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
  •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中時電子報 
  • ▲孟廣美斜臥吉增和身上,兩人笑得合不攏嘴。(黃柏榮攝)

孟廣美3日牽著百億未婚夫吉增和亮相,他感性的說:「我非常愛她,她很獨特,跟她在一起後,我的生活有很多熱情跟激情。」她則一臉幸福,當場稱他「老公」,說起兩人交往過程,她忍不住哽咽:「許多人說我跟他在一起是絕處逢生,他比我勇敢,我們連一分鐘都不想離開彼此!」

 竹聯幫前幫主 到場祝賀

 孟廣美昨晚在台北文定,賓客來自不同領域,有藝人明道、安以軒、樓學賢、陳志成、李秀媛,名模林嘉綺、陳思璇、蔡淑臻,大陸影視圈華誼公司老闆王中軍及藝人劉韜,還有黃義交、高金素梅等政界人,竹聯幫前幫主趙爾文也到場。

 兩人第一次一起面對媒體,吉增和緊張得全身僵硬冒汗,孟廣美戴7克拉、價值三千多萬的大鑽戒,拉著老公的手,還不時幫老公擦汗說笑話。

 43歲的她早年與黃仲崑、吳大維傳過戀情,兩年多前被義大利男友騙光積蓄還負債累累,去年底認識50歲、身家百億的大陸世貿天階公司董事長吉增和,交往10個月就訂婚,計畫明年結婚。

 兩人迅速訂婚 讚他勇敢

 她說,吉增和的財富讓她遭受許多質疑,兩人迅速交往、訂婚,「因為他比我勇敢很多,我們要牽手並不是容易的事。」去年底大陸豬流感盛行,她高燒不退、無法下床,本來不會用簡訊的他居然三天內與她簡訊往返超過百封,就是想帶她去看醫生,因此感動了她。

  • 20101004_中國時報孟廣美02.jpg

▲孟廣美戴7.76克拉3千萬鑽戒。(黃柏榮攝)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