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版權屬於【台視、三立偶像劇-鍾無艷】所有,若有侵權,煩請告知,謝謝~^^

資料來源:iS ET三立全球官方網站 

照片來源:iS ET三立全球官方網站BLOG

《鍾無艷》吳慷仁浪漫告白 王思平耍心機 網友超期待!(2010/09/25 22:20)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NOWnews

台視、三立《鍾無艷》劇情即將進入最高潮,原本眼睛看不見的霍華(吳慷仁飾)即將復明,還對鍾無艷(楊謹華飾)發表爆炸性告白,正式引爆他和齊宣(明道飾)之間的戰爭。另外,女女之間的心結更加精采,夏迎春(王思平飾)用盡心機要和鍾無艷「撞衫」,網友上周光看預告就大呼:「好期待!」 

吳慷仁在《鍾》的表現亮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他即將復明,見到鍾無艷臉上的紅色胎記後,不但不嫌棄,反而大方告白:「你的不完美在我心中是獨一無二的。」粉絲聽了簡直都要醉倒,直呼讓他當男配角太可惜了,好希望他跟鍾無艷最後配成一對。 

《鍾》劇的配角比主角還搶戲,王思平演出的「心機女」也是讓網友恨得牙癢癢,她飾演的夏迎春將在一場派對上故意和鍾無艷撞衫,兩人穿一樣的衣服,讓大家注意到鍾無艷的胎記,更顯自己的美貌。拍這場戲時,楊謹華和王思平撞衫的畫面相當有趣,王思平還笑說:「穿一樣的衣服,感覺有點像雙胞胎。」 

不過楊謹華和王思平都很少真的在派對上發生和人撞衫的尷尬場面,楊謹華說,通常服裝邀請單位都會準備,「如果真的撞衫,表示大家眼光都很好!」她私底下就常和好姐妹蕭亞軒穿一樣的衣服、褲子,甚至鞋子,因為兩人都會在東區精品店買東西,而且還常常互相換衣服來穿,她笑說:「因為是好姐妹,所以這些東西是可以互相『支援』一下。」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