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時尚新娘2010.08  

《時尚新娘》攜手北京柏悅酒店2010婚禮秀活動直擊報導

6 月12 日及13 日,由《時尚新娘》攜手北京柏悅酒店及克莉絲汀婚禮策劃公司共同舉辦的2010 北京創意婚禮秀於北京柏悅酒店三層宴會廳盛大舉行。 當天,《時尚新娘》的讀者和酒店的VIP 客人受邀參加這一典雅別緻高端婚禮秀的各個環節。

台灣知名藝人阿雅以及京城名媛應邀出席婚禮秀現場,為活動增添光芒。 不少來賓和業內人士現場饒有興致地向到場的專家和《時尚新娘》的編輯詢問、了解酒店的婚禮流程和服務細節以及最新的婚禮流行趨勢。 很多新人當場預定婚宴定制服務以及禮服、珠寶。 活動十分成功。

北京柏悅酒店的婚禮策劃團隊秉承創新,注重細節與一站式服務理念,全新推出量身定制的婚宴服務,並推出三款婚禮主題,從傳統到現代滿足不同的需求。 在此次婚禮秀中,JULIA 高級定制婚紗禮服、SHANGHAI TANG、Kiton、 奔馳、伯爵珠寶、克莉絲汀婚禮策劃公司應邀協辦此次活動,為整個婚禮秀帶來豐富的展示和創意環節。 活動中既有精彩的婚紗禮服走秀,同時還穿插著多效實用的婚禮講座,讓你從婚禮主題的構想、婚紗選擇、珠寶搭配、禮服選擇、婚紗攝影到形像打造都在此一站式讓新人有煥然一新的專屬感受。

獨特主題圓滿呈現

婚禮秀與屢獲國際宴會設計殊榮的高意靜老師攜手合作,為京城婚禮策劃帶來嶄新且高質感的場地佈置。 設計以三種珍貴的寶石為色彩主軸,重新演繹傳統的中國紅、西式的經典浪漫和反映現代的嶄新風格。 “丹”——紅寶石顏色主軸, 低調而華貴的中國紅;“柏”——琥珀的晶瑩剔透,體驗西式佈置之華美璀璨;“錦”——以現代錦繡繽紛的顏色,演繹碧玉的恆久和多樣的色彩。

北京柏悅酒店精心挑選擔任“婚宴專員”的服務團隊,運用創意、品味及對細節的堅持,不論是花飾、現場時尚佈置或美食,皆能體貼入微地安排婚禮中重要的各個元素,讓每一對懷抱著對完美婚禮期待的新人,都能全然放心地把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交給柏悅。

在這裡舉辦婚宴,一場完美的感官盛宴就此展開,在親友的祝福下,屬於彼此的重要時刻即將在此度過。 柏悅提供細心規劃的婚宴服務,是希望新人能在這美好的片刻留下永恆的回憶,也給予未來的婚姻之路一個完滿的幸福開端!

資料來源:時尚新娘2010.08

201008_時尚新娘179.jpg 

資料來源:時尚新娘20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