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2010年09月04日蘋果日報

將於10月初與北京世貿天街董事長吉增和訂婚的名模孟廣美,昨特地帶他回老家正式提親,而他獻上近100萬美金(約合台幣3300萬元)的Harry Winston 7.76克拉鑽戒,讓她感動:「好幸福,我在意的是他花的心思而不是價錢,這和我夢想中的鑽戒一模一樣!」

訂婚消息一曝光,吉增和昨整天收到上百通賀喜簡訊,但同時也被商界友人揶揄:「報導怎麼把你的身家縮水的那麼厲害?」孟廣美表示不清楚男友真實身家,更不會問他這個問題。換言之,這個金龜婿身家不只47億元台幣。 

日前她為茱麗亞婚紗拍攝秋冬新裝時,手上7.76克拉Harry Winston經典祖母綠型切工的巨鑽非常亮眼,她說:「以前精品邀男友去鑑賞會他都不肯,為了幫我找鑽戒他卻每場都去;我們在台灣、北京、香港都找過,最後還請品牌從美國寄來,但他對邊石不滿意,重新設計後等了一個月才拿到,而且就是我夢想中的鑽戒!」 

至於婚禮與婚紗,她說:「會在台灣訂婚,但還在找場地,不想有太多儀式,就是請親友來看表演、吃個飯吧!我一直都對婚禮沒有憧憬,婚紗更是最後一塊淨土,只能優雅不可性感。」 

提親歷波折

吉增和4天3夜的台灣提親之行,先是因簽證關係不能直飛,之後又受到颱風影響停飛,孟廣美心疼表示:「我搞不懂他簽證的原因,但這樣折騰好辛苦,希望他成為台灣女婿後就能直飛來台灣啦!」 


報導:陳慧明 
攝影:陳賜哿 


 


孟廣美穿60萬元的茱麗亞純手工婚紗,秀出約3300萬元的Harry Winston定情鑽戒(左圖)。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