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偶像劇大戰 楊謹華獻醜奪冠 大S漂白應戰

2010年07月27日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大S穿量身定做的百萬婚紗拍出嫁戲,將和何潤東在《泡沫之夏》中舉行婚禮(圖2)。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葉婉如╱台北報導】楊謹華、明道主演的《鍾無艷》前晚加入周日偶像劇戰局,收視率雖領先,但平均數字僅險勝大S的《泡沫之夏》,贏得十分驚險,昨《鍾》劇組在宜蘭開紅酒慶功,明道打趣:「我終於不再被大家認成『阮經天』!」

台視《鍾無艷》前晚首播,平均收視2.7,(收視總人口228萬1千人),算是差強人意;大S和黃曉明的《泡沫之夏》小漲,平均收視率有1.94(收視總人口147萬1千人)已有起色,沒有被《鍾無艷》拉開差距。

 

何潤東避暑慘被趕

《鍾無艷》收視雖然獲勝,但楊謹華演的知性醜女,有不少觀眾認為不夠醜,明道演的草包少爺,雖處處放電,也有戲迷覺得不到劇中描寫完美夢中情人的典範,似乎都不夠到位,網路上評價貶多於褒,讓劇組戰戰兢兢。
民視《泡沫之夏》緊抓台視換戲時機,推出該劇高潮戲,本周日將祭出大S婚禮戲,之前拍攝時大S為了呈現尹夏沫象牙白皮膚,用掉2瓶防曬乳,酷熱下助理隨時以超級大傘伺候,連何潤東要躲進傘下避暑都被趕出去,他搞笑為她取了「生人勿近血滴子」的綽號。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何潤東大S網路情挑 曖昧PS戀升溫

2010-07-27 洪秀瑛/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

▲何潤東(中)戲裡抱著大S步紅毯,戲外她渴望有新戀情。

泡沫之夏》上周日收視成績不錯,一直欣賞大S的何潤東,26日在微博示愛,「等我哪一天有把真的吉他的時候,我一定自彈自唱給妳聽。」她也幽默回應:「可是我是鼓手耶,好像沒自打自唱這類的。」兩人隔空調情,連工作人員都說,兩人拍戲時看起來真的怪怪的。

 何潤東(Peter)在微博上說,雖《偷心大聖PS男》下檔,但大家要繼續關注「PS戀」,他說:「我們還是會通電話,聊要去陪她外甥女游泳,S還說要幫我買泳褲,我說要幫她買泳衣。」他們為戲將先步禮堂,拍攝當天她用掉兩瓶防曬乳,助理隨時大傘伺候,連他要躲進傘下都被她趕出去,大夥還幫她的傘取了個「生人勿近血滴子」綽號。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台北婚紗,婚紗景點,台灣婚紗,婚紗,茱莉亞婚紗,JULIA,婚紗,JULIA新婚情報,小S,阿雅,Juliaweddingnews,結婚照, 海外新人婚紗,茱麗亞,茱麗亞婚紗,茱麗亞禮服,攝影名店,女藝人,慕少萍,茱利亞,茱莉亞,台北茱莉亞,JULIA MUH,蘇菲雅婚紗,婚紗,婚紗攝影,婚紗禮服,婚禮攝影,新娘秘書,小s婚紗照,王瀅,陳喬恩,julia,julia新婚情報,CH,西敏,林莉,婚紗,蘿亞,Vera Wang,胡婷婷,天心,wedding photo,季芹,Sophia,婚紗,攝影,寫真,全家福,寶寶照,泡沫之夏,大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