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2010年07月26日蘋果日報

【江祥綾╱台北報導】甜姊兒侯佩岑今年預定和花旗環球證券銷售副總裁黃柏俊結婚,她經紀人廖素平則搶先一步,昨晚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行婚宴。侯佩岑昨晚獨自出席,提前見習婚禮,感染喜氣的她甜蜜地說:「我也很想結婚。」

參考飯店菜單

侯佩岑所屬的「福隆」經紀公司近來喜事不斷,她今年元月1日訂婚後,忙著籌備婚事,經紀人廖素平也跟著定在今年完婚,侯佩岑私下還參考過經紀人挑的飯店的菜單,並討論婚宴形式。她日前忙著主持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和拍戲,就虧廖素平:「她把我工作排很滿,這樣就可以好好準備自己婚事。」
昨晚喜宴約席開30桌,現場氣氛溫馨浪漫,「福隆」旗下藝人除了侯佩岑,還包括天心、楊采妮、許茹芸和楊千霈以及老闆葛福鴻也都出席。
由於新郎凌慶衡是圈外人,比較低調,婚宴現場並無開放媒體,侯佩岑隻身前來,抵達後則快閃進入婚宴會場,天心除了給經紀人滿滿祝福,為不搶新娘風采,她刻意以吊帶牛仔褲裝「包緊緊」現身。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經紀人步紅毯 侯佩岑美美祝福 

 【聯合報╱記者黃琬軒/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聯合報 

 記者陳立凱/攝影


有「演藝圈最美麗的經紀人」之稱的廖素平,昨天與相戀一年的男友凌慶衡於喜來登飯店舉辦喜宴,包括侯佩岑、天心、錢韋杉、楊千霈、楊采妮和許茹芸等女星,紛紛盛裝出席,現場星光熠熠。

廖素平於演藝圈處理經紀事務多年,旗下經營侯佩岑、天心和楊千霈等人,屬於女強人型。她的男友目前在管理顧問公司擔任經理,兩人交往一年後修成正果,昨天於飯店席開20桌,宴請雙方的家人與好友。將嫁作人婦的侯佩岑穿著粉紅色平口洋裝現身會場:「我的經紀人好不容易嫁掉,我很高興,她一定會永遠幸福。」

天心則表示,這是福隆公司的大事,一定要來獻上祝福。而身旁的女性友人陸續結婚,依舊小姑獨處的她說:「請大家幫忙介紹男友。」特地飛來台灣的楊采妮與許茹芸一同現身,她說:「很希望她幸福,我今天特地來祝福她。」許茹芸則匆匆撇下一句說:「祝她幸福快樂。」旋即進入會場。

【2010/07/26 聯合報】http://udn.com/

資料來源:聯合報

台北婚紗,婚紗景點,台灣婚紗,婚紗,茱莉亞婚紗,JULIA,婚紗,JULIA新婚情報,小S,阿雅,Juliaweddingnews,結婚照, 海外新人婚紗,茱麗亞,茱麗亞婚紗,茱麗亞禮服,攝影名店,女藝人,慕少萍,茱利亞,茱莉亞,台北茱莉亞,JULIA MUH,蘇菲雅婚紗,婚紗,婚紗攝影,婚紗禮服,婚禮攝影,新娘秘書,小s婚紗照,王瀅,陳喬恩,julia,julia新婚情報,CH,西敏,林莉,婚紗,蘿亞,Vera Wang,胡婷婷,天心,wedding photo,季芹,Sophia,婚紗,攝影,寫真,全家福,寶寶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