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低角度 裝無辜 美美入鏡小撇步

 2010年06月28日蘋果日報

在周杰倫《牛仔很忙》MV中,以比基尼造型,大秀好身材的名模王思平,不僅是微風廣場代言人,近來更參與電影《229光榮事變》演出,積極轉型為「電影咖」的她,無論拍戲或上通告,幾乎隨身不離手機、相機、NDSL掌上型遊戲機等3C產品,除用來玩遊戲打發時間外,她也和時下美眉一樣超愛自拍,一有空檔就拍攝美美照,再用手機上傳到facebook等社群,和粉絲大方分享生活點滴。報導/陳潔瑩 攝影/張世平

超愛拍 
黑莓機自拍 酥胸大方秀

模特兒出身的王思平,擺起pose超級專業,喜歡自拍的她,平時愛用BlackBerry Bold 9700黑莓機內建的相機拍照,再直接上傳到facebook社群,大方分享生活點滴。相簿中常可見她素顏的居家模樣,和半露酥胸的性感照。


除愛自拍,王思平也喜歡拍別人,700萬畫素的CANON 850IS,具臉部辨識功能,最多可在一個畫面中辨識9個臉孔,相機中有不少她和好友聚餐,及拍戲空檔出遊的照片。 


偷閒趣
iPod Nano 聽音樂解悶

喜歡鮮豔色彩的王思平,當初購機時,特別選擇超Q的桃紅色保護套來搭配,除了時常用來聽音樂解悶之外,空閒時還能用容量8GB第5代的iPod nano,錄一段影片,放在網路上和粉絲Say Hi,或是使用內建的計步器功能,記錄自己的運動成效。


生日:1987/5/25 
星座:雙子座 
三圍:32C、24、34 
經歷:微風廣場代言人、《牛仔很忙》《出神入化》等MV、《229光榮事變》電影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adeity25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其他相關報導:

《JULIA‧禮服》壹週刊My Wedding六月新娘特輯:幸福在手-王思平

台北婚紗,婚紗景點,台灣婚紗,婚紗,茱莉亞婚紗,JULIA,婚紗,JULIA新婚情報,小S,阿雅,Juliaweddingnews,結婚照, 海外新人婚紗,茱麗亞,茱麗亞婚紗,茱麗亞禮服,攝影名店,女藝人,慕少萍,茱利亞,茱莉亞,台北茱莉亞,JULIA MUH,蘇菲雅婚紗,婚紗,婚紗攝影,婚紗禮服,婚禮攝影,新娘秘書,小s婚紗照,王瀅,陳喬恩,julia,julia新婚情報,CH,西敏,林莉,婚紗,蘿亞,Vera Wang,胡婷婷,天心,weddingphoto,季芹,Sophia,婚紗,攝影,寫真,全家福,寶寶照,Wedding photo,Studio,bride, marry, married, marriage, wedding g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